asmanaf

随随便便写点……期待缘分♪

我叫射手

我叫射手


我真的。我哭死。我破大防。

我伤害计算的那么好,辅助一个普攻一个刀刚刚好。人间骤雨冷周身,我怎么这么好。


那金钱脆响于我无关,忍看辅助把c当。

那中路补兵心窃喜,也不看看下路五人抓。

那打野策马扬鞭观赏大好河山,骑兵团冲锋志气可嘉。

那前排半血后退明哲保身,我来承伤当憨批。


呜呼哀哉,有诗曰:


辅助清兵带线拿人头,

上单后排输出来收割,

打野看戏偷塔勤逛街,

中单甜蜜与塔双宿飞。


亦有诗赞曰:


看到残血心疯癫,

一句抱歉真了事。

问苍天妖怪几何,

看赛初傻逼云集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